大甲 燒烤 林口 火鍋料宅配 新北 麻辣火鍋

孟加拉總檢察長阿蘭(Mahbubey Alam)表示,位在達卡(Dhaka)的孟加拉高等法院,今天(27日)對涉及2009年兵變,屠殺74人的139名士兵,維持死刑的原判。

在被害的74人中,包括57名高級軍官。

阿蘭表示,世界上再也沒有比這57名軍官遇害更慘的事了。

根據法律,這項判決將自動上訴最高法院,讓面臨極刑的人有最後爭辯的機會。

在2013年,法庭對以殘忍手段殺害數十名軍官的152名士兵,判處死刑。這些殘忍手段包括射殺、砍死或活活燒死,然後再將屍體丟到水溝或較淺的墓穴。

阿蘭指出,這152人中,已有1人死在監獄中,8人減刑為無期徒刑,另外4人改判無罪。

這項判決曾遭到聯合國人權專員的譴責。

2009年2月,這些叛變的士兵竊取數千件武器,然後在軍營中任意屠殺。

孟加拉有漫長的軍事政變和屠殺的歷史,對現任總理哈希納(Sheikh Hasina)的政府構成威脅,因而促使政府逮捕數幾千名嫌犯。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5%B5%E8%AE%8A%E5%B1%A0%E6%AE%BA-%E5%AD%9F%E5%8A%A0%E6%8B%89%E7%B6%AD%

三峽 烤肉食材 宜蘭 火鍋推薦 新店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fulleri6660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