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素食年菜2018外帶 烤肉食材 平鎮 韓國烤肉

(中央社印尼卡朗阿森27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尼峇里島阿貢火山(Mount Agung)隨時可能大爆發,災害管理局今天將警戒提升到最高級。國家災害應變總署發布的影片可見,火山山腰已出現可摧毀房屋及橋梁的泥流。

澳洲媒體9News與路透社報導,印尼當局警告,阿貢火山54年來首次大舉爆發已「迫在眉睫」。

法新社報導,阿貢火山上周起便噴發大量火山灰至空中,形成火山灰柱,目前火山灰柱的高度已逾3公里,迫使數百航班停飛。

印尼災害管理局(Disaster Management Agency)官員表示,火山附近約4萬名居民已嚇得撤離家園,但估計共有約10萬人將被迫撤離。

阿貢火山距離峇里島主要的度假區庫塔(Kuta)約75公里,火山方圓10公里已被劃為禁區。

當局將20餘個村莊的居民全部撤離,其中包括不願留下珍貴牲畜的農民,臨時搭建的帳篷及社區中心都人滿為患。

災害管理局今天稍早表示:「火山灰持續噴出,有時伴有爆炸性噴發及微弱轟隆聲。」(譯者:中央社鍾佑貞)1061127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D%B0%E5%B0%BC%E9%98%BF%E8%B2%A2%E7%81%AB%E5%B1%B1%E9%9A%A8%E6%99%82%E

中秋烤肉食材 淡水 海鮮吃到飽 大溪 彰化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fulleri6660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