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火鍋推薦 烤肉宅配 宜蘭 燒烤 汐止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8日專電)結束菲律賓行程後,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抵達泰國訪問,他說,10年前曾經訪泰,獲得很多啟發,國民黨參與選舉也大獲全勝,本次訪泰也希望海外黨員共襄盛舉,再次勝選。

吳敦義是在今天下午3時半抵達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中華民國駐泰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童振源和僑胞前往接機。他隨後參加國民黨黨務座談,聽取黨員建言,晚間出席國民黨泰國總支部慶祝中國國民黨創黨123周年黨慶大會。

吳敦義指出,明年的縣市長等基層選舉,國民黨要以公平、公正的機制,大公無私的態度與作法,挑選有品德、操守、能力、經驗,以及有機會勝選的人參加各項選舉,國民黨要奠定基層實力的基礎,才有獲得2020年大選勝利的機會。

吳敦義表示,要拚經濟,不要貪汙,不要弄奇怪的政策,中華民國台灣還是很有競爭力。他指出,國民黨能讓兩岸和平穩定發展,維持原有邦交國,讓社會治安良好,促進經濟持續發展,國民黨最有能力執政。

吳敦義在黨慶大會中表示,10年前他在擔任立委時,曾來到泰國中華會館,回台後大受啟發,就打贏了空前的勝仗,包括立法院贏得多數的席次,馬前總統也贏對手兩百多萬票;10年後再度來到泰國,希望重新得到泰國同胞加持,明年也能大獲全勝。

他認為得到泰國同胞加持讓內心的振奮是難以形容的,一席話獲得全場泰國黨員們熱情的鼓掌與歡呼。

吳敦義一行,明天將前往泰北的清萊和清邁,探訪當地僑胞,同時參加黨務座談,預計在12月1日返回曼谷,2日拜訪泰國台灣會館後結束泰國行程返回台灣。1061128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9/24790298.html

台北 海鮮吃到飽 花蓮 火鍋吃到飽 觀音中秋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fulleri6660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