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 火鍋料宅配 宜蘭烤肉食材 麻辣火鍋食材
有一種休閒運動最近在南台灣大受矚目,並且即將在墾丁龍磐公園舉辦國際大賽。這種運動就是"遙控斜坡滑翔機",不需要機械動力,只透過斜坡上升氣流讓滑翔機遨遊天際。由於墾丁有落山風,尤其在龍磐公園常有8級以上的強風,有好幾年選在這裡舉辦國際賽事,今年有13國選手參與,現在龍磐公園天天有選手試飛,因此也吸引不少遊客駐足觀賞。

滑翔機在海岸天際飛行,來自落山風的強勁力道,讓機身一下快速飛越一下瞬間翻轉,看得令人目不轉睛。這項休閒活動叫做無動力滑翔機,不需要機械動力,只透過斜坡上升氣流讓遙控飛機,可持續平順平滑的遨翔天際。墾丁龍磐公園不僅有落山風還有崩崖,時常有8級以上的強風,今年國際賽就選在這裡,今年有13國選手已經開始熱身,做賽前練習。這項來自歐洲的國際競賽,近幾年在台灣越來越受歡迎,超過上百名玩家,北中南海邊都有試飛場。不過龍磐公園的地形和強大的落山風,構成最佳上升氣流帶來強大浮力,被喻為最佳場地,有越來越多的遊客,專程來這邊觀賞,也讓墾丁又增了加一處值得前往體驗的新景點。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0260016900N/579

台東 麻辣火鍋 烤肉食譜 素食 簡單年菜食譜

arrow
arrow

    fulleri6660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