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股市回穩走多,台股周二(23日)重新站回萬點收10,007點,但端午連假市場偏保守影響八百億元低量能。大慶投顧總經理賴建承看短線指數壓力在10,100點,指數下檔守穩月線就能維持多頭格局,看好中小型電子股、半導體、蘋概股、網通、遊戲等題材類股走勢。

哩程兌換保費刷卡現金回饋

台股間隔三個營業日後,周二重回萬點關卡,檢視當日外資買超前十大熱門股中,電子、非電子股各5檔,電子股有面板雙虎的群創、友達、鴻海、旺宏及仁寶,非電子股中金融相關有元大金、玉山金、永豐金、中租-KY,以及傳產的長榮等,多數股價表現強過大盤。賴建承指出,歐美股市反彈,台股近兩日緩步震盪上揚再登萬點;美科技相關的那斯達克及費半指數表現強勢,加以台北國際電腦展5月底登場,有利電子股走勢。國際油價回升到50美元之上,而美元弱勢再讓新台幣轉強,外資持續偏多,但外資買盤力道不強,端午節前市場偏保守影響量能,盤勢也呈緩步震盪上攻走勢。

賴建承表示,周二指數震盪收10,007點,且在所有短中期均線之上,觀察5月以來已有七天盤中指數高點攻上萬點,最高曾達10,058點,短線指數上檔壓力暫看10,100點,下檔支撐力道強,只要守穩月線約9,950點之上,盤勢維持多頭上攻格局,預期端午節後量能可望回升900到1,000億元,將有助於盤勢表現。賴建承認為,中小型電子股在財報干擾因素消除後,交投逐漸轉趨熱絡,後市有機會再轉強,還可留意蘋果概念股、半導體、汽車電子、汽車零組件、網通、遊戲、工具機以及自動化設備等,主要是即將進入營運旺季以及具題材相關類股,有可能持續獲得短多買盤承接以及支撐股價較佳走勢。(工商時報)

刷卡滿額禮 行李箱哪家jcb信用卡比較好澳盛現金回饋卡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fulleri6660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