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一家酒吧門口14年前發生命案,楊姓老旅遊平安險比較闆娘疑遭熟人砍殺,身中五刀斃命,當年警方因查無證據,案件高懸14年未破,此後連續3年2018信用卡繳牌照稅分期0利率,不少居民半夜經過附近,都聽見細微女子哭泣聲,經廟宇扛轎超渡才平息,但已成為地方奇談。

悠遊聯名信用卡比較

貌美老闆娘中刀喪命台南市14年前一件疑似情殺命案,就發生在中西區赤崁街內,當年31歲的楊姓女子是個交遊廣闊、外貌姣好的酒吧老闆娘,酒吧剛開幕2個月,就有不少男客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2003年12月22日凌晨2時許,下班的楊女與姊姊先後步出店外。走在前頭的姊姊聽到身後的楊女與一名男子打招呼寒喧,彷彿聽到妹妹喊了一聲「你怎麼可以這樣」,姊姊不以為意逕自往前走去,沒想到姊妹就此天人永隔。楊女姊姊在停車處等候5分鐘不見人,走回店門前查看,竟發現楊女獨自倒臥路邊,滿地鮮血,報警送醫後宣告不治。根據警方所述,楊女身中5刀,喉部、頭部、胸腹部等要害都有刀傷,其中腹部一刀造成大量內出血,成為致命傷。女哭泣聲超渡才平息赤崁街命案發生不久,轄區台南市警二分局更換偵查隊長,但案件至今14年未破,警方連歹徒是誰也未確定,楊女等於枉死街頭,地方立刻傳出奇聞。命案發生後連續3年,天后里里長王長春不斷接到里民告知,每到半夜,許多利用清晨4時早起要到附近學校運動的居民,在案發附近一處消防栓位置,傳出如貓叫般的女信用卡 比較子哭泣聲,甚至有人稱看見幻影。里長盼警方重啟調查王長春對傳聞半信半疑,此後3年內,連續約10餘人投訴,他只好找里內一家城隍廟扛轎超渡,將楊女冤魂接到大士殿安息,由觀音菩薩超渡。隨後這件地方奇聞漸漸平息,至今已無人再提。重提往事,王長春希望警方可以如同2007年發生的新美街雙屍命案,事過多年再首刷禮重啟調查而偵破,幫這起沉冤未雪的女子凶殺案平反。(中國時報)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fulleri6660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