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併購市場頗匯豐現金回饋卡具威名的大陸復星國際公司,透過旗下子公司復星黃金控股,提出每股0.4085英鎊的價格,收購全球最大的祖母綠礦商Gemfields,報價較上個交易日收盤價高出15%。



在香港上市的復星國際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復星國際),是大陸最大的民營綜合企業控股公司之一。近3個月來,股價表現平穩,大致在11.5至12.5港元區間震盪,昨(14)日收盤股價為12.6港元,上漲0.1港元,漲幅0.8%。路透昨日報導,復星國際加入競標有色寶石礦商Gemfields Plc的行列,開出2.25億英鎊的價格。Gemfields旗下擁有珠寶品牌「法貝熱」(Faberge)。Gemfields已收到大國外刷卡股東Pallinghurst Resources的買斷收購價格。

復星國際指出,Gemfields在全球祖母綠及紅寶石生產,占有主導地位,並擁有強勁消費品牌,具有持續發展頂尖寶石礦商的絕佳機會。復信用卡推薦星國際旗下的復星黃金已提出以每股0.4085英鎊收購Gemfields,與本周二收盤價0.355英鎊相比,溢價幅度為15.1%,也高於Gemfield大股東Pallinghurst在5月份提出的0.385英鎊收購報價。另外,有消息指出,復星國際也有意向澳洲最大的能源零售業者Origin收購油氣資產,價值約15億美元。(工商時報)

信用卡比較 加油信用悠遊卡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fulleri6660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