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費刷卡比較美國智庫向美國國會提交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北韓已經量身定製了一大批彈道飛彈試驗,目的在於打敗美軍準備保護韓日的薩德飛彈防禦系統。報告稱,由於北韓在核試的進展、信用卡刷卡手續費比較彈頭設計的標準化、將彈頭放上中程飛彈的潛力及短程飛彈的可靠刷卡看電影買一送一度增加,以及企圖降低(美國)彈道飛彈防禦系統效用,顯示北韓企圖打造在區域發動核戰的能力。



《華盛頓時信用卡繳學費手續費報》3日報導指出,美國國會智庫機構之一的美國國會研究服務處(Congressional Research Service, CRS)表示,北韓去年試射的飛彈,藉由起飛時飛到更高的高度,得以用更陡的角度、更快的速度降落,因而更不容易被飛彈防禦系統攔截。CRS專家分析,北韓的飛彈試射並非只是在秀,而是為了提高他們彈道飛彈的可靠度、效率及存活能力。CRS報告並指出,情報單位相信北韓具備洲際彈道飛彈能力,但由於並未測試過,北韓與美國都不清楚是否北韓的洲際彈道飛彈真的有效。(旺報)

出國信用卡比較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fulleri6660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