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團購美食 桃園 火鍋推薦 簡單年菜食譜大全

  日期:11月25日,勇士大將缺陣,仍在主場以143-94輕取公牛。

  勇士(14-5)強勢反彈,凱文-杜蘭特缺陣,斯蒂芬-庫里只打了27分鐘,拿下了33分,其中有26分是在第二節所得。克雷-湯普森出場時間更少,得了29分,扎扎-帕楚里亞11分、6次助攻和5個籃板。

  公牛(3-14)四連敗,繼續在東部墊底。勞里-馬爾卡寧14分6個籃板,DJ-瓦倫汀10分6個籃板,羅賓-洛佩斯只得7分7個籃板,賈斯汀-霍樂迪8分,克里斯-杜恩6分。

  勇士上一場敗給雷霆,而且輸得很慘,他們得分甚至沒上雙。杜蘭特憋了一場,在對雷霆時復出,但卻被雷霆的怒火燒傷。杜蘭特今天休息,面對東部墊底的公牛,他們不用太多的武器。

  勇士開場並不順利,遭到了公牛頑強的反擊,更糟糕的是,他們的三分命中率並不高,開場后連續失手。反而是公牛先投中3記三分,以16-14超出。首節還有6分26秒時,庫里才三分命中,這是勇士第一記三分。雙方節奏都很快,勇士還略處下風,本節過後以29-32落後。

  杜蘭特不在,勇士回到「水花兄弟」時代,庫里開始挑起進攻重任。第二節開始后不久,他就三分線外造成犯規,三罰三中,然後在快攻中投籃得手,勇士將比分超出。公牛將比分追成43-44后,庫里再度快攻上籃得手,然後連續命中兩記三分,勇士打出14-0的攻擊波,迅速以58-43拉開差距。公牛近5分鐘未能得分,就此陷入困境。庫里越戰越勇,本節還有2分40秒時,他強突上籃得手並造成犯規,連投帶罰拿下了3分。此後他又三分得手,單節砍下了26分,上半場已經有31分進賬,勇士以74-53領先。

  庫里上半場三分球8投4中,得了31分、5個籃板和4次助攻。不過勇士外線火力還不如公牛,他們上半場三分球14投6中,而公牛16投8中。

  庫里一切就擊潰了公牛,他在下半場打的時間不長,而且進攻慾望降低,多數時候把球交給隊友。儘管如此,雙方差距越拉越大,本節還有7分56秒時,湯普森三分命中,勇士以85-55領先。庫里早早下場休息,場上成為湯普森的表演時間,本節還有4分06秒時,湯普森三分得手,勇士以99-61領先。

  尼克-楊早早出場,他與麥考在第三節結束前也相繼命中三分,勇士得分早早破百,以110-66進入最後一節。

  第四節尼克-楊繼續刷分,勇士將優勢擴大到40分以上,勝負早無懸念。

  (吳哥



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5/24748512.html

圍爐 年菜外帶 台北 新竹 麻辣火鍋

arrow
arrow

    fulleri6660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