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吃到飽高雄 宜蘭火鍋推薦 平價 年夜飯台中

  新華社台北11月25日電(記者張鍾凱 劉剛)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晚在台北舉行,大陸演員塗們因電影《老獸》中的出色表演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電影《老獸》同時獲得金馬獎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導演兼編劇周子陽獲得最佳原著劇本獎。

  執導《嘉年華》的大陸導演文晏獲選最佳導演獎。由大陸導演張嘉佳執導的電影《擺渡人》獲得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設計和最佳視覺效果獎。

  此外,大陸電影《綉春刀II修羅戰場》獲得最佳動作設計獎,動畫電影《大世界》拿下最佳動畫長片獎,紀錄片《塑料王國》獲得最佳剪輯獎。

  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由參演電影《血觀音》的香港演員惠英紅斬獲。該片同時獲得最佳劇情片獎和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片中演員文淇獲得最佳女配角獎。台灣電影《大佛普拉斯》斬獲5項獎項,成為本屆金馬獎最大贏家。



以下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6/24752296.html

台北濱江漁市 年菜外帶 台中 過年菜單食譜

arrow
arrow

    fulleri6660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