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刷卡免手續費 國外刷卡手續費

精品珠寶品牌Tiffany &Co.推出HardWear珠寶系列,此系列命名與設計的靈感均源自紐約的都會靈魂,融合高級時尚與街頭風格,創作出洋溢現代感的珠寶設計。

超模卡洛琳娜·柯考娃(Karolina Kurkova)、歐美女星Christina Ricci、Olivia Wilde與 Kate Mara;演員兼模特兒Hari Nef都配戴過該珠寶系列出席各種場合,設計風格兼具經典與前衛,展現出現代女性力悠遊卡 信用卡量,並注入紐約靈魂,設計靈感來自Tiffany 古典珍藏庫中1971年的中性設計手環,重新打造出新風格的耳環、戒指、項鍊與鍊墜等系列作品。

▲演員 Christina Ricci戴該系列珠寶出席活動。(圖/公關提供)

全系列珠寶大量運用金屬的設計令人聯想到紐約的冷冽工業風,不論是搭配帥氣皮衣外套或高級訂製服,都能打造個人時尚特色,造型鮮明的HardWear系列以經典的金屬鏈結為核心,鏈結項鍊航空哩程信用卡的特色在於鏈結由小到大漸層相連的設計,而項鍊扣環隱身其中;充滿原創設計的手鍊,搭配了可拆卸式的鎖頭與球形;三層垂墜式球形耳環獨特的夾層栓扣設計展現完美對稱。

▲HardWear悠遊聯名信用卡系列。(圖/公關提供)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fulleri6660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