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烤肉食材 中壢 海鮮吃到飽 泰山 彰化年菜餐廳推薦
2017亞錦賽,今天(8號)晚間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上演中日大戰,前四局雙方展開激烈攻防,0比0拉鋸,直到5局下二壘審的關鍵誤判,對中華隊造成嚴重影響,接連發生捕手傳球失誤以及暴投,讓日本隊一口氣拿下5分,雖然中華隊努力追趕,但最後仍然以6比1輸給日本,飲恨屈居亞軍。

亞錦賽最終戰,中華對上日本,雙方全力以赴,要搶下最後的冠軍寶座。前四局,三振、安打,雙方有來有往,嚴守陣線,分數持續0比0拉鋸。關鍵第五局,中華隊投手呂彥青牽制二壘,從電視重播中跑者應該已經被觸殺,但卻遭到評審誤判安全回壘,抗議無效後,中華隊球員心情受到影響,不但被敲出陽春全壘打,還接連發生傳球失誤以及暴投,讓日本隊一口氣拿下5分。平復情緒後,六局上,靠著廖俊凱以及林瀚左兩支安打,讓中華隊終於破蛋,奪下一分。中華小將拼進全力想扳回劣勢,可惜最後仍然以6比1輸給日本隊。雖然這一次總教練郭李建夫特別安排左投呂彥青,因應對方左投先發,在先發打序上也做了調整,排上8位右打者,不過二壘審的關鍵誤判造成士氣崩盤,讓中華隊飲恨屈居亞軍。


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0090013100I/579

火鍋料宅配 宜蘭火鍋料宅配 雲林安格斯牛肉

arrow
arrow

    fulleri6660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