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股 火鍋推薦 南門市場年菜推薦 新莊 烤肉食材

  由大河內一樓擔任編劇,美樹本晴彥原畫的原創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瑞》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的女主角無名更是因為她的天真活波而被被很多動漫迷喜愛。近日手辦廠商Furyu推出一款無名的聖誕裝手辦,本款手辦的原型為美樹本晴彥的彩圖,可愛的小蘿莉化身成為聖誕老人去給大家送禮物。不過禮物袋中怎麼裝的都是武器啊,因為禮物袋太沉而要摔倒的無名卻意外的展示了她那曼妙的身姿,這美腿還是真是讓人受不了。

  furyu F:NEX 甲鐵城的卡巴內瑞 1/7 無名手辦已經開啟預訂,售價為27400日元(約為人民幣1617元),將於2018年8月發售。雖然這款手辦的價格確實比較高,但是手辦的各處細節做的都是非常好,關鍵是還能看到無名特別的一面,喜歡的朋友們還是趕緊出手吧。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3/24714610.html

三重燒烤推薦 烤肉宅配 豐原 年夜飯花蓮

arrow
arrow

    fulleri6660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