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火鍋吃到飽 烤肉食材 泰山 麻辣火鍋 湖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厚生勞動省近日指出,年幼的流感患者服用克流感藥物「達菲(Tamiflu)」後,會出現異常行為,且這類情況竟有逐年增加的現象,這些症狀包括講話怪異、有跳樓念頭,同時又以10歲以下的兒童患者為多數,日本政府也呼籲家長必須更加留意。

感冒、流感/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據日媒《產經新聞》報導,厚生勞動省調查,發現年幼的流感患者服用克流感藥物(Tamiflu)後,出現異常行為的案例越來越多,像是病童突然快跑跌倒、說些奇怪的話,有的甚至開窗跳樓。日本政府統計,去年流行性感冒季節時,服用克流感後跳樓或跌倒的有38人,服用其它感冒藥出現異常行為的有16人,共計54人。

厚勞省為防止類似情況再度發生,已召集專家進行討論,預計下周公布具體方針,目前政府呼籲家長「高樓住戶的窗戶要上鎖、盡量讓病童在1樓養病,且前兩天盡量不要讓病童一人待在家」。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18386

中秋烤肉食材有什麼 基隆燒烤推薦 燒烤推薦 鶯歌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