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烤肉食材 三峽 好吃年菜外賣 團購美食永和
檢視相片
▲涂們大讚同片導演。(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24)

第54屆金馬獎歡迎暨入圍酒會今(24)日在台北盛大登場,眾所期待的「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由《老獸》奪得,男主角涂們受訪時大讚導演周子楊有才華,提到入圍,他笑說,「提名對我來說已經是奢望了。」

57歲大陸演員涂們一向有「草原王爺」專業戶的美譽,對於得獎,他看得很淡,「提名也不能因此改變什麼,這次提名的電影家們那麼有實力。提名對我來說,已經是奢望了,我覺得金馬電影節在華人世界相當有影響。」提到來台灣差別最大的部分,他立刻說,「首先是天氣,呼倫貝爾是夏天。」話語一出,引起在場記者一陣驚呼。

檢視相片


▲涂們透露呼倫貝爾是夏天。(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24)

《老獸》由周子陽執導,入圍本屆金馬獎四項獎項,包含最佳新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原著劇本以及最佳攝影獎。因該片以直率無畏的姿態,透過一個家庭的衰頹,反映當代人類景況和衝突。加上影像語言擁有強大表現力,累積層層暗湧,化為生動寫實的氛圍,將主角一步步推向故事終點,因此榮獲「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

國際影評人協會自1930年正式成立,現在已有來自六十個國家以上的會員,協會以推廣電影藝術為首要使命,對表現出各國文化特質的新穎創作予以獎勵,更提攜了許多新電影及導演。多年來,費比西獎在世界各大影展上獎勵了無數電影和導演,更建立起權威性。費比西入選影片有《接線員》、《擺渡人》、《強尼・凱克》、《大佛普拉斯》、《老獸》、《分貝人生》、《川流之島》以及《喜歡・你》。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80%81%E7%8D%B8-%E5%A5%AA%E4%B8%8B%E8%B2%BB%E6%AF%94%E8%A5%BF%E7%8D%8E-

土城 麻辣火鍋 年菜推薦台中 新北 燒烤推薦

arrow
arrow

    fulleri6660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