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吃到飽中壢 花蓮火鍋推薦 湖口 烤肉食材

在沙烏地阿拉伯和伊朗的緊張關係不斷升高之際,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Mohammad bin Salman),譴責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Ayatollah Ali Khamenei)是「中東的新希特勒」。

在11月4日,1枚從葉門發射的彈道飛彈,飛向沙國首都利雅德(Riyadh),所幸被沙國空軍成功攔截,沒有造成傷害,但沙國和伊朗之間的口水戰從此升高。

根據瞭解,這枚飛彈是伊朗支持的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發射,飛彈則是來自伊朗。

沙爾曼在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23日刊出的訪問中表示,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是中東的新希特勒。

沙爾曼表示:「我們從歐洲學習到,姑息沒有用。我們不希望伊朗的新希特勒,把在歐洲發生的事,再度在中東出現。」

伊朗強烈否認提供飛彈給青年運動,伊朗總統魯哈尼(Hassan Rouhani)也警告沙國,要留意伊朗的力量。

沙爾曼最近因為掃蕩貪腐,逮捕了200名沙國菁英人士,包括多位王子、部長以及企業人士,逐漸建立自己的威信。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B2%99%E5%9C%8B%E7%8E%8B%E5%84%B2-%E4%BC%8A%E6%9C%97%E6%9C%80%E9%AB%98%

中秋烤肉食材 淡水 海鮮吃到飽 三峽 楊梅 海鮮吃到飽

arrow
arrow

    fulleri6660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